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

0115:フロンティアハンター開催!


(1/15,原文公告

フロンティアハンター開催!
(舉辦Frontier Hunter!)

1/17(四)維修後,將舉辦フロンティアハンター

在ランキング(Ranking/排行榜)可獲得大量的ハンターポイント(Hunter Point/獵人pt),從Book中獲得特別報酬吧!

在隊伍組成、戰鬥方法下工夫,以更好的報酬為目標!

【今次的Frontier Hunter規則(フロンティアハンタールール
 その①『スコアアタック』(Score Attack / 得分競賽)
  敵に与えたダメージ量やスパーク回数、撃破ターン数などに応じて成績に加算され、その総合得点を競い合うルールです。(對應給予敵人的傷害量、spark次數、擊破回數來計算成績,以總合成績來競賽。)

 その②『タイムアタック』(Time Attack / 時間競賽)
  クリアまでにかかった時間で競い合うルールです。(以通關所需時間來競賽)

 その③『重撃の迅舞』
  基本的なルールはタイムアタックと同じですが、スパーク以外のダメージを与えにくいルール
  (基本規則與時間賽一樣,スパーク以外的方式難以給予傷害)
 
【關於追加報酬/變更設定(報酬追加/仕様変更ついて
 今次舉辧進行下記内容調整。 ・ランキング(Ranking)報酬追加「聖虹の霊魂」 ・ブックコンプリート(Book Complete)報酬追加「聖虹の霊魂」 ・タイムアタック(Time Attack)中、變更為不會掉落HC
 
 ※今次所舉辧的「重撃の迅舞」也是タイムアタック,故HC不會掉落

【舉辦日期】
 1月17日(四) 維修後 ~ 1月24日(四) 1:59 P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出現地方】
 主頁 捲軸選單 → 召喚術研究所(LAB) フロンティアハンター
※召喚術研究所(LAB)隨著故事進度開放

【相關Book所在地】
 主人公主頁畫面 > BOOK > 研究所 > ハンターポイント


【 注意 】
※ 累計ハンターポイント為未來所舉辧的也會一同計算
※ 獵人珠為2小時回復1個。另外,也可以使用鑽石來回復。
※ 「タイムアタック」,是以「顯示WIN的時間點(WINが表示されたタイミング)」計算通關時間(クリアタイム)。
於Frontier Hunter的結束時間後完成關卡,所獲得的成績並不會反映在排行榜上。
※ 報酬是集計完結後,贈送至Mail Box中。如至配布完畢需時3日以上的話,會於公告進行說明。
Mail在收信日經過30日以上時就會刪除,請注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