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1029:11/1より「攻防戦」が登場!(1107更新)


(10/29,原文公告更新公告

11/1より「攻防戦」が登場!
(「11/1開始「攻防戰登場」 )


(2018/11/7 15:00 更新)
「霊晶塊について」の項目に、「霊晶塊」は次回開催時に持ち越すことができない旨を追記いたしました。


(2018/10/29 15:00 掲載)
11/1(四) 2:00 PM 開始,「攻防戦」將期間限定登場!
今次攻防戰的舞台是「イクスタス」!

部隊全員協力獲得各種ポイント(點數),使用只限攻防戦中入手的素材製作限定寶玊吧!

【攻防戦是】
每月1~8日期間,稱為魔神討伐隊的部隊所屬,因應狀況、戰力參加「討伐戦」「防衛戦」「ボス戦」以部隊來競爭排名的活動喔。
在部隊作出,可取得交換各種道具的「貢献ポイント」
不論參加何一個都需使用部隊オーブ(部隊Orb / 珠子)。

【關卡詳細】

①【 討伐戦 】
增加 可出現Boss的「ボス戦」的所需槽量增加的。
槽量儲蓄至最大時,同一部隊的玩家就可参加「ボス戦」喔。
另外,敵撃破可獲得時一定確率掉落「時計」,能延長討伐戰「残り時間(剩餘時間)
討伐戦的戰鬥是「討伐可能時間がなくなる(討伐時間完結)」「撤退する(撒退)」「パーティが全滅する(隊伍全滅)」中其中一個就會結束
討伐戦通關後會減少「防衛ゲージ」。

②【 防衛戦 】
增加「防衛ゲージ」的關卡。
防衛戦以高點數通關時,防衛ゲージ就會回復。另外,敵撃破時,以已取得一定確率掉落的「修理素材」通關時,也會回復槽量。


然後,如防衛ゲージ減少的話,「討伐戦」的「討伐可能時間」也會縮短。
另外,防衛戦中敵人攻撃時,也會有クエスト在關卡中取得的「修理素材」會丟失的情況。

③【 ボス戦 】
能大量獲得「討伐ポイント」的關卡。
ノーマル(normal)、ハード(hard)2種類的難易度可供挑戰。
部位破壊可能()的Boss也會登場,破壞的話ボーナスポイント會作出加成
ボス戦中可入手製作攻防戰寶玉的素材道具。在戰鬥中有進行部位破壊或BREAK的話,素材道具的入手數也會增加
同時,所屬同一部隊的玩家的角色,也可作為自身所操作的第2隊伍增加戰力。

④【 部隊オーブ 】
參加攻防戦的各個關卡,都需要隊オーブ(部隊珠子)1個
部隊オーブ每1小時回復1個。另外,使用鑽石、攻防戦中入手的「霊晶塊」回復也是可以的せ。
※部隊オーブ為在攻防戦實裝時追加

【關於部隊スキル】

各部隊也有著固有的部隊スキル,每隊スキル効果也有不同。
部隊スキル的効果、其所屬部隊的所有玩家也會具有效果。
部隊Lvゲージ會隨著時間經過而減少,在「補給所」以「ゼル」「絆ポイント」「アイテム」「霊晶塊」補給就可令槽量上升
另外,部隊Lvゲージ在達至一定數值就會提升Lv,也會スキル的効果會上昇,効果也會追加
同時,各魔神討伐隊的部隊スキル,在選擇部隊也可進行確認。

關於各ポイント】
對應参加攻防戦的關卡,可取得以下ポイント(點數)。
討伐戦討伐ポイント、貢献ポイント
防衛戦防衛ポイント、貢献ポイント
ボス戦討伐ポイント、貢献ポイント
補給補給ポイント、貢献ポイント

「貢献ポイント」,可於攻防戦內的[交換所]中交換スフィア素材、アイテム等
「交換所」也有著只能在此入手的道具
另外,貢献ポイント無法延續至下次舉辦時使用,請注意。

【關於霊晶塊】
「霊晶塊」是挑戰「討伐戦」「防衛戦」「ボス戦」時機率入手。
「霊晶塊」用於補給時,會增加部隊Lv槽量,1日中最多可回復10次部隊オーブ1個
※第11次以後就只會増加部隊Lv槽量
※霊晶塊可回復部隊オーブ為日本時間「0:00~23:59」之間,最多10次。
 (2018/11/7 15:00 追記)
※入手的霊晶塊無法延續至下次舉辦時使用,請注意。

【舉辦日期】
 11月1日(四) 2:00 PM ~ 11月8日(四) 1:59 PM

【出現地方】
 主頁 捲軸選單 →ゲートの狭間(GATE)  イベント内「攻防戦」

【 注意 】
・如要參加攻防戰,必需把「メインストーリー第三章」通關
・玩家自身無法作成魔神討伐隊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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